PROMISE

-还差得选呐。

吃粮:霸图/灵能/神荼
产粮:热爱不止于热爱(杂)
个人:疯狂杂糅主义

见谅

【坂隼坂】谁说坂本是人类

#我不是故意要黑坂本的#
#作者吃枣药丸#
#这是一个系列→1.谁说坂本存在过#

 1.隼发现最近的坂本很不对劲。
  
  在坂本去美国的计划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延期后。他就表现出了他的不正常。
  
  比如每天做的事情都是固定的。
  
  隼最近有点忙,于是他连续吃了半个月坂本做的的鱼肉粥。
 
  隼现在看到鱼肉粥就想自杀x
  
  2.再说回去。
  
  比如坂本现在除了夜晚时间全部在户外呆着。而且是以及其怪异的姿势。
  
  具体可以参考避雷针。
  
  于是坂本每日看着自家的避雷针,不,坂本顶着大太阳一动不动,甚至一句话也不说…“坂本我的鱼肉粥呢!!!”
  
  3.终于到了晚上。坂本回到了屋里。隼已经吃掉了鱼肉粥,正靠在抱枕上看电视。“坂本,你最近怎么回事?”
  
  “吸收能量。”坂本正襟危坐。
  
  “什么意思?”隼扔掉遥控器,凑到坂本跟前。
  
  “D城计划毕光二号能源利用电池,使用年限六年,使用方法太阳能转换。”坂本看着隼,一字一顿。
  
  “你是机器人么,怎么还有电池?你说清楚。”隼将坂本压在沙发靠背上,摘掉他的眼镜“嗯?”
  
  “我也。”坂本顿了顿,手腕使了个巧劲,又将隼压在下面,低头轻轻碰碰隼的鼻尖“没说过我是人啊。”
  
  4.隼严肃的坐在矮榻上,仰头看着站在前面的人。
  
  “说!”
  
  “D城计划研究受国际影响被迫停止,研究员对第二批试验模拟人进行召回,但过程出了点小问题。”坂本一边说着,一边想伸手拿回眼镜。
  
  “所以你是那个什么…试验模拟人?”隼挑眉。
  
  “我是那个研究员。”
  
  6.“所以你到底是不是人?”
  
  “可以是,也可以不是。”坂本终于拿回眼镜,低头戴上。“第一批试验模拟人圆满完成任务,除一人选作研究员赐予情感能力外,其余回收制作第二批。”坂本45度角望天。
 。 
  “所有你不是人了?”隼站到人面前。
  
  “你知道4.01么?”坂本往前迈了一步。
  
  “怎么?”“4.1快乐。”
  
  “你居然会开玩笑了?不对…你居然开我玩笑?”隼瞪大眼睛,伸手拎起坂本领子。
  
  “唔!坂…本…”坂本用动作表示了一切。
  
  7.所以坂本究竟是不是人?
  
  这谁知道?
  
  或许你对着天空大喊三遍“装B只服坂本”就知道了。

#坂本在我心中#
#顺带扩列#

评论(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